— YoYa —

山雀-小段子

每次张日山在和别人说自己被困在一夫妻合葬墓时,都控制不住自己的笑意。墓虽然不大也是太凶险,只不过核心墓室设计巧妙,一个死室,进去就出不来。
张日山记得自己在那艳红色的石室内呆了很久,大脑放空再有意识的时候就在医院里了。调养了10多天才回到新月饭店。他知道是谁救了自己但这个救人的人一直不出现。
张日山没指望这人主动出来,山不就我,我就去找山吧。他也不急,日子就一天天的过去,以前什么样现在还是什么样。

罗雀从那次回来以后就心事重重,当他决定再次返回墓中去找张日山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已经逃不掉了。他本就一个人,没有亲近的好友,也不想与什么人有关系,但张日山是特别的。
自从张日山回来。罗雀就躲着他,还好张日山也没有来找他。罗雀不知道怎么办,不想见他但又想着。纠结了几日,罗雀去找张日山了。

张日山本来想着让罗雀冷静一段时间,之后再去找他。可没想到罗雀自己过来了。张日山觉得之前想的都是多余的。牢牢抓住这个人才是对的。

“今天有什么要处理的事吗?”
“有的,陪我。”



PS:头一次遇到一对让我十分为难的cp,头疼

评论
热度(59)

2018-08-28

59  

标签

山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