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Ya —

陆傅-有情人(一)

陆雨认识傅振华是在欧洲一个小镇,奥地利哈尔施塔特,被称为“世界上最美的小镇”。从此陆雨这辈子的爱与恨都来自傅振华。

陆雨对傅振华是一见钟情,按耐不住的去打招呼。傅振华当时还在与朋友欣赏眼前湖泊的美景,被陆雨的热情吓到,但很快就与陆雨熟悉,之后的几日和陆雨一起在小镇游玩。

傅振华遇到陆雨那年刚20岁,在他周边没有像陆雨这的人,热情、开放、大胆。傅振华被陆雨的攻势打败并且心甘情愿。他被陆雨散发的魅力吸引,他觉得这辈子可能再也没有人能比陆雨带给自己这样的感情。

这样的平静又幸福的生活在傅振华回国不久后打破了。傅振华是一名普通的公安大学生,毕业之后估计是会去哪个公安局工作。但他接受了卧底身份,潜入毒帮并且摧毁。而这个目标帮派就是陆雨所在的陆家。
陆家根基在东南亚,这些年发展到台湾、大陆、欧洲等地。陆家人数众多,生意也大。仇家虎视眈眈,jc也越发紧盯陆家。一时毁掉陆家是不可能的,只有慢慢渗入。正逢陆家新老交接,局面暂时不稳,jc几年的部署开始成熟,这时需要派几个新人进入帮派。傅振华便被选中。

两人在傅振华回国后断了联系,陆雨不愿傅振华见到自己所处的环境里,就放弃了。可回到本家时又见到了傅振华,陆雨之后就没有再放走。

评论(1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30

21  

标签

陆傅